Skip to Main Content
Close

Web Accessibility
Font Resize




Contrast






419-259-9400 HCVP 419-246-3183
06/29/2021

路可斯都會區房屋管理委員會(LMH)宣布 房屋租賃候補名單之開放及取消辦法(一室、二室、三室、四室、五室房)

路可斯都會區房屋管理委員會(LMH)宣布

房屋租賃候補名單之開放及取消辦法(一室、二室、三室、四室、五室房)

 

一房至五房之房屋候補名單

將於下方時間接受申請

 2021年7月26日至7月30日

 僅開放網路申請

 

路可斯都會區房屋管理委員會(LMH)之公有房屋包括有,多房社區、老人社區、獨棟房屋、複合式住屋、連排住屋(Townhouse)等,分布在路可都會區不同地點,也有多種大小坪數可供選擇。候補名單將於2021年 7月26日(週一)開放網路申請,一直開放到7月30日(週五)晚上11:59。目前為止,將開放的包括一室、兩室、三室、四室、五室的公寓及住屋。

 

LMH將不接受早於7月26日的申請。每一戶只能由戶長申請,而且只能申請一次。只接受上網申請!所有非線上的申請都將無效,申請也不會被接受。

 

何時申請;2021年7月26日~ 2021年7月30日

何處申請:在以下網址線上申請。www.lucasmha.org

如何申請;上以上網站,按"線上申請"(Apply Online),完成申請單並按"呈交"(submit)鍵。

如果你有充分的理由以殘障人身分申請,而不使用一般大眾的申請,請用書面方式書寫上以下資料;你的姓名、住家住址、電話號碼,以及電子郵件信箱,並在2021年7月30日之前寄至以下地址!

 

Lucas Metropolitan Housing

Public Housing Application

211 S. Byrne Rd. Toledo, OH 43615

 

注意!呈遞申請表並不保證你與家人一定能擠進候補名單之中!

 

另外,申請者注意。向Lucas Metropolitan Housing(路可斯大都會區房屋管理委員會) 申請租房協助項目(Rental assistance programs)是免費的服務,完全不需要任何費用!